English

土耳其拘捕恐袭事件枪手之妻

2017-01-04 06:1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3日电(记者易爱军)据土耳其媒体3日报道,土耳其警方已将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新年恐袭事件枪手之妻拘捕,但她声称对丈夫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

  报道说,土耳其警方在中部城市科尼亚将枪手妻子拘捕。她告诉警方,从电视新闻中她才知道夜总会遭恐怖袭击的消息,她对丈夫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同情者一事毫不知情。

  枪手目前仍然在逃。他于去年11月20日与妻子和两个孩子从吉尔吉斯斯坦来到土耳其。

  土耳其副总理库尔图尔穆什2日在参加内阁会议后说,警方已经掌握袭击者的指纹和特征描述,很快就能确认其身份。1日凌晨,一名枪手闯入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一家名为“雷纳”的夜总会,向正在庆祝新年的数百人开枪扫射,造成39人死亡,69人受伤。目前警方仍在对枪手展开大规模搜捕,已拘捕12名嫌疑人。“伊斯兰国”2日发表声明,称制造了这起恐怖袭击。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04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 兴彪]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