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煤矿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8人

2017-01-04 06:1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新德里1月3日电(记者李明)印度东北部恰尔肯德邦警方2日说,上周发生的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中没有幸存者,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搜救人员扔在寻找其他遇难者遗体。

  去年12月29日,距离恰尔肯德邦首府兰契390公里的一处露天煤矿发生大面积坍塌事故,20多人被埋。

  恰尔肯德邦警方发言人马利克对媒体说,救援人员已挖出18具遇难者遗体,“没有幸存者,我们正在寻找另外6名遇难者的遗体。”

  恰尔肯德邦是印度矿藏最丰富的地区之一,煤矿储量占全国的29%。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04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 兴彪]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