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6年德国接纳难民数仍为欧洲第一

2017-01-07 05:5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柏林1月6日电(记者田园)据《奥地利报》报道,根据欧盟统计局对2016年前9个月的统计,欧盟各国接纳难民总数为987920名,其中德国接纳难民最多,为612415名,意大利接纳85050名,法国接纳61830名,奥地利接纳34540名。

  在过去的一年里,难民问题依然是困扰德国的主要难题。德国总理默克尔主导的宽松的移民政策被盟友认为是造成欧洲大陆安全形势恶化的直接原因之一。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07日 08版)

[责任编辑:潘 兴彪]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