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欢乐春节进社区”在巴启动

2017-01-07 05:5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伊斯兰堡1月6日电(记者贺斌)1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邀请巴中友好协会成员、中国厨艺班20多名学员以及中文培训教师共聚一堂,做腊八粥、包饺子,拉开了2017“欢乐春节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帷幕。我驻巴使馆文化参赞、文化中心主任游翼向中国厨艺班培训的巴基斯坦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2016年度培训证书。去年中国文化中心共举办了两期中国厨艺班,培训中巴学员70余名。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07日 08版)

[责任编辑:潘 兴彪]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