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正文

11省份划定海洋生态红线

2017-01-09 10:17 来源:人民日报  我有话说
2017-01-09 10:17:49来源:人民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谷业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国海洋工作会议获悉:我国已在沿海11个省(区、市)完成海洋红线划定工作,将全国30%以上的管理海域和35%以上的大陆岸线纳入红线管控范围。

  据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介绍,近年来我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扎实推进。2016年,国家海洋局在渤海湾、胶州湾、厦门湾、大鹏湾等海域继续开展污染物排海总量控制试点,新建16处海洋特别保护区和国家海洋公园,总面积增加42.7%。

[责任编辑:王丽媛]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