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资委: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2017-01-10 05:2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光明日报记者 温源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不断加强对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的专题培训,实现了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早覆盖。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资委党委带头学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后开展中心组学习14次,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会、研讨交流会20余次。党委成员通过讲党课、作辅导报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学习研讨等方式,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作出表率。

  国资委不断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方式,强化学习培训效果。通过举办专题辅导报告的方式,积极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开展专题宣讲,为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通过举办专题学习班的方式,国资委对所属机关厅局和相关单位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培训,共培训党员干部1021人,因故请假党员要进行补学,确保学习全覆盖。依托“三会一课”载体,国资委采取微党课等形式开展专题研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荣誉与责任——向先进对标”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主题活动,使“忠诚卫士”成为全体党员思想的烙印、工作的追求和行为的标尺。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10日 08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