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解放军总医院荣获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01-10 05:2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1月9日电(罗国金、刘小兵)9日召开的2016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解放军总医院摘取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两项获奖成果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肾脏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香美教授领衔的《IgA肾病中西医结合证治规律与诊疗关键技术的创研及应用》,解放军总医院骨科主任唐佩福教授、创伤研究所姚咏明教授领衔的《严重战创伤多器官障碍与损伤修复的创新理论及关键技术》,科研团队均历时20余年集智攻关取得重大突破。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10日 07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