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味儿话剧《北京邻居》:演绎北京人胡同往事

2017-01-18 08:1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1月17日电(记者苏丽萍)由北京云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汇聚北京人艺创作班底的京味儿话剧《北京邻居》,16日在京投排。该剧由老舍文学奖得主荆永鸣创作的小说《北京时间》改编而成,并获北京艺术基金2016年资助项目。该剧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外埠来京的“候鸟”北漂和胡同里的“留鸟”北京原住民同住一个大杂院的悲喜故事,展现老北京形形色色的小人物如何与外地人融合相处的经过,而天堂乐队的《赵家老哥》将作为主旋律贯穿全剧。该剧将于3月3日至12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上演。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18日 09版)

[责任编辑:徐皓]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