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鲜花采摘游

2017-01-18 09:2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鲜花采摘游

  日前,两名女孩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花卉大棚里采花拍照。时下,郯城县2000余亩大棚鲜花陆续进入采花观赏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赏花采购。近年来,该县积极推广高科技大棚花卉栽培技术,种植的非洲菊、康乃馨等鲜花迎节绽放、芳香四溢,合作社采取网络外销和“采摘观赏游”的办法,让大棚鲜花身价倍增,既适时供应了市场,也给花农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房德华摄/光明图片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18日 07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