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会中国”国际巡展在约旦举行

2017-01-21 05:2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安曼1月20日电(记者林晓蔚)“意会中国”国际巡展第二站的展览活动19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中约两国近百人一道欣赏了现场数十幅已被中国文化部收藏的精品画作。

  此次展出的画作出自阿拉伯国家34位艺术家之手,以独特的角度描绘出他们心目中的华夏大地。

  中国驻约旦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介绍说,“意会中国”是在中国文化部指导下、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负责实施的一项采风创作活动,从2009年开始已举办8届,邀请了约旦、埃及、黎巴嫩、阿尔及利亚、科威特、伊拉克、摩洛哥等十余个阿拉伯国家的近百位优秀艺术家参与。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1日 09版)

[责任编辑:徐皓]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