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欢乐春节”亮相伊斯兰堡

2017-01-22 04:4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伊斯兰堡1月21日电(记者贺斌)1月19日晚,由中国文化部、驻巴使馆和巴信息、广播和文化遗产部主办的“欢乐春节”大型文艺演出在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国家艺术委员会剧场隆重上演。中国驻巴大使孙卫东、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海德里等出席观看演出。

图为内蒙古艺术团正在表演节目。 贺斌摄/光明图片

当晚内蒙古艺术团为观众献上一台充满蒙古风情的文艺大戏。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慷慨激昂、长调《走马》悠扬婉转、呼麦《勇士》苍凉浑厚,无不打动观众的心弦。蒙古族传统舞蹈《赛白怒》《敬茶》和杂技《转碟》《高杆技巧》等节目让大家领略了演员们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技巧。

巴基斯坦国家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巴民间弹唱音乐和巴那亚舞蹈。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2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