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2017-01-22 04:4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冯蕾日前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17年我国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贫困地区7000个建制村将实现通硬化路。据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介绍,2017年交通运输十余件更贴近民生实事将加快推进落实。除提速农村公路建设外,还包括提高长江干线航道公共服务水平、实施乡道及以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8万公里、实施乡道及以上公路危桥改造1800座、实施完成400公里干线公路地质灾害处治、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000个、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工程、实施服务船员“口袋工程”等项目。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2日 02版)

[责任编辑:徐皓]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