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兼顾公益性和学术性

2017-01-22 04:2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西安1月21日电(记者鲁博林 见习记者张进进)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日前在陕西西安临潼举行。本次展映活动共收集了国内外微电影作品4300余部,经各界专家学者评选,来自公安、全国总工会、社会企事业单位、高校、共青团青少年、国际、网络电影、VR作品等8个作品表彰单元的114部微电影获得了优秀奖项,有21个优秀组织单位代表接受了表彰。

  据悉,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是国内唯一兼具公益性和学术性的官方微电影展映平台。本届优秀作品将在展映结束后进行广泛的公益传播。

  展映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多元化环境下中国影视发展之路”的主题论坛。影视界专家学者与现场300余名听众进行了广泛交流。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2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