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电子联合第三方公布Note7燃损原因

2017-01-24 04:1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三星电子联合第三方公布Note7燃损原因

  经过数月的深入调查,三星电子1月23日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并现场向全球消费者、运营商、经销商以及商业伙伴诚恳道歉。三星和参与调查的三家外部机构的分析结果均显示,是电池缺陷导致了燃损。经历数月,三星表示从Galaxy Note7事件中汲取到了深刻的教训,并全面融入各个流程与企业管理体系中,将尽最大努力履行对消费者在产品可靠性上的全新承诺。

  刘丽丹摄/光明图片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4日 10版)

[责任编辑:石佳]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