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千场文化活动过大年

2017-01-24 03:2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沈阳1月23日电(记者刘勇、毕玉才)23日,记者在辽宁省文化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期间辽宁将在全省举办1000余场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年。

  2月8日至12日,辽宁省省直展示展演将举行剧场演出、室外展演、室内展示体验等一系列文化活动。辽宁歌舞团、辽宁歌剧院、沈阳评剧院等众多省内知名专业艺术院团,将陆续推出4台精品节目5场演出。活动完全公益举行,将敞开剧院大门,请观众免费入场、免费欣赏室内展示、观看室外展演、体验非遗手工技艺、参与亲子互动活动。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4日 09版)

[责任编辑:石佳]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