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丰都长江二桥建成通车

2017-01-25 03:2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重庆丰都长江二桥建成通车

  1月24日上午,由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丰都长江二桥建成通车。该桥全长2234米,主桥长1466米,主跨跨径680米,桥面宽24.5米,主塔高227.1米,设计行车时速60公里,是目前重庆市已建成跨度最大的双向四车道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该桥总投资12.93亿元,2010年11月开工建设。

  熊波摄/光明图片

  《光明日报》( 2017年01月25日 07版)

[责任编辑:蔡楚培]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