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轻松搞定学生,看“奇葩”老师们各显神通!

2017-02-13 17:13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7-02-13 17:13:04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胡连娟

  编者按:2017年新学期开始之际,一位高中语文老师凭借一封搞怪、诙谐的开学公开信在网络走红,成为网友们争相羡慕嫉妒恨的“别人家的老师”。小编梳理发现,近年来,校园里还涌现了不少风格独特的老师。快看看他们在教书育人方面,都有哪些“独门秘籍”吧!

轻松搞定学生,看“奇葩”老师们各显神通!

  秘籍一:搞怪

  2017年2月12日,一位重庆网友晒出一位高中语文老师的开学公开信。信中这位老师将学生称为“小可爱们”,引用了许多流行网络语言,并将带报名费、学校制服、仪容要求等注意事项用搞怪的“网言网语”传达出来,给人感觉“萌萌哒”。

  以下为开学公开信全文截图:

轻松搞定学生,看“奇葩”老师们各显神通!

[责任编辑:胡连娟]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