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庆祝建交45周年——中德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2017-02-16 04: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2月15日电(记者韩业庭)文化部外联局15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举办以“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为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

  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介绍,系列文化活动将贯穿2017年全年,并遍及全德,活动内容涵盖音乐、戏剧、舞蹈、创意设计、文学、电影等多个艺术门类。故宫博物院将与柏林国家博物馆合作,举办“明清肖像画”展;广东美术馆将与汉堡国际海洋博物馆合作,举办“海上丝绸之路文物展”;中国交响乐团将赴德国科隆、杜塞尔多夫举办音乐会;中央芭蕾舞团将参加汉堡芭蕾舞节。此外,还将通过举办中国建筑设计展、当代书籍与海报设计展等项目,为两国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搭建平台,并通过举办讲座、报告会,推动优秀作品翻译等方式,持续推动两国在思想领域的交流和对话。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16日 09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