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海新增28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7-02-17 03: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讯 记者万玛加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日前,经国务院批准,青海省新增28名高层次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

  2016年,青海省人社厅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组织专家审议组严格审议,并报请青海省政府研究,从72位候选人中最终确定26名高层次人才和两名高技能人才,并推荐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近年来,青海省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目前青海省已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634人。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17日 06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