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纵论“中国经济新平衡”

2017-02-19 03: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2月18日电(记者张胜)2月18日,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出版社主办的“国研智库论坛·新年论坛2017”上,与会专家围绕“2017年中国经济宏观展望”“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寻求供给与需求的新平衡”“通过改革与创新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新平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发表主旨演讲。对于如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李伟表示,要先弄清当前我国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突出挑战,进而改革农业支持政策体系,理顺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优化国内国际、三次产业和农业内部等三个层面的资源配置,激发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19日 03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