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三下乡”活动温润民心

2017-02-19 03: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西安2月18日电(记者张哲浩、杨永林)日前,2017年陕西省暨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陕西省白河县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8个省级“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的600余名服务人员和25个安康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的300余名服务人员参与现场活动,1.2万余名白河群众现场参与活动。

  陕西省和安康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共向白河县安排惠民项目99个,总投资3.2亿元。现场向群众提供了文艺演出、法律咨询、农技咨询、物资赠送、科普宣传、体检义诊等惠民服务。其中,省卫计委派出180余名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教授,配备手术车两台,现场实施康明手术,开展义诊、健康体检、健康咨询等服务。省科协配备两台科技大篷车,现场开展机器人表演、球幕电影放映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配备两台流动图书车现场赠送书籍。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19日 03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