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显示屏生产成我国第三大制造产业

2017-02-20 03: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福州2月19日电 记者高建进 日前从福建福州举行的全球首届国际显示技术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中国企业在平板显示全产业链累计投资已超过700亿美元,显示屏生产已经成为中国第三大制造产业。预计到2019年,中国的显示面板生产规模将从现在的全球第三跃升至全球第一,成为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增长的重要引擎。

  本次会议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北京分会、福州大学等联合主办,吸引了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近千人参加。会议围绕先进薄膜晶体管技术、量子点及其相关显示技术、印刷显示技术、虚拟/增强现实技术等课题,研讨信息显示领域的发展战略,共同促进自主创新,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20日 07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