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路部门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017-02-22 02: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陈恒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21日春运最后一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7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364列。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西安、南昌、兰州等地铁路局组织力量加强运输组织和客运服务工作,客运服务单位增开售票窗口,增派引导人员,在站台和进、出站口等重点区域增设防滑提示牌,设备单位组建扫雪突击队,加强设备巡查,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数据显示,2月20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77.2万人次,同比增加173.5万人次,增长24.7%,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特别是学生旅客,除保管好身份证外,取票进站过程还须查看学生证,请随身携带并确认学生证内火车优惠卡完好无损,以免影响出行。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22日 07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