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继续提速降费

2017-02-23 05: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郭丽君)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杨小伟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以来,中国电信持续推动业务资费的下降和网络建设的升级。两年内移动上网资费平均单价下降57.4%,有线宽带资费下降81%。今年,中国电信将继续促进提速降费,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继续下调国际漫游资费,加大对中小企业宽带网络接入服务和“双创”的支持力度,让更多用户取得获得感。

  杨小伟表示,目前,中国电信服务用户达5.6亿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2.15亿户,4G用户1.22亿户,4G用户占比61%,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作为“宽带中国”战略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加速光纤化改造,建成全球最大的光纤宽带网。截至2016年年底,4G基站累计达到90万个,在343个城市部署了4G+网络。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23日 07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