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德江会见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

2017-02-24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白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

  张德江说,意大利是中国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自2004年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后,两国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达成许多重要共识,相信必将推动中意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两国立法机关交往的首要任务是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合作共识,营造良好的法律保障环境,促进两国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友好合作,推动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马塔雷拉说,意方支持两国立法机关加强合作,愿深化两国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意中关系友好向前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24日 03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