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风也是作风

2017-02-25 05:13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谈】

  作者:何智勇

  日前,湖北襄阳曝光了6名干部开会睡觉的照片,引发广泛关注。如今,不少地方都出台措施“正会风”,陕西西安政协会议设立会纪监督组,江西新余渝水区把会务活动列入年终绩效考核。

  窥一斑而知全豹,观滴水可知沧海。会风也是作风,端正会风是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要精简会议,让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另一方面,也要端正会风,提升会议质量。开会时不在状态,缺席早退、聊天睡觉,怎么分析问题、部署任务?

  履职尽责,是基本的行政伦理,开有质量的会议也是其中的重要内容,各级干部不能把会风当小事,要用严肃、高质量的会议把干事的劲头凝聚起来。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25日 01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