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开幕

2017-02-28 04:4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开幕

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作准备

俞正声出席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7日在京开幕。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作准备。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和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分别就上述议题作了说明。

  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贾治邦、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学农、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杨衍银、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太华,分别汇报了本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光明日报》( 2017年02月28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值班总编推荐] 身边的安全不能被忽视

[值班总编推荐] 习近平在湖南常德市考察调研

[值班总编推荐] 【光明论坛· ...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