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冯正霖:努力解决航班晚点问题

2017-03-04 06:0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部长通道好声音】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努力解决航班晚点问题

  “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民航航班正常率,对于航班晚点问题,我以前不满意,现在也不满意。但是我们在努力改。”冯正霖回应公众关心的航班晚点问题表示。

  冯正霖说,民航系统要守住“三条底线”:一是飞行安全底线,二是廉政安全底线,三是真情服务底线。其中,提高航班正常率是带动服务质量提高的牵引指标。很多因素影响了航班正常率,包括天气、军事活动、航空公司、地服、空管等。去年,在航班增长量大、航线密度增幅大、航空运输条件复杂的情况下,航班正常率达76%以上。成绩来之不易,但还有提升空间,我们会继续努力。

  (光明日报记者 叶乐峰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04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