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

2017-03-07 04: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网言】  

  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民生保障和改善工作作出了部署。民惟邦本,本固邦宁。探索中国道路的过程,就是不断为民造福的过程。就扶贫攻坚而言,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完成易地扶贫搬迁340万人。这既是对人民的承诺,更是对政府的鞭策。

  “天下顺治在民富,天下和静在民乐。”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各级政府只有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干,才能无愧于时代、不负人民。

  (原载于新华网 作者:杨飞 摘编:刘朝)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07日 06版)

[责任编辑:王宏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