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境界

2017-03-09 05: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谈】  

  作者:王丹

  3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三严三实”成为推进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抓手。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以“严”“实”为切入口,3年“弹指一挥间”,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随之振奋。

  今天,“严”已成常态,也成共识;“实”已成自觉,也成信念。无论是应对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还是完成全面深化改革任务,需要我们继续践行“三严三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向新境界。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09日 01版)

[责任编辑:王宏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