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莫斯科:俄与北约关系仍处冷冻状态

2017-03-21 05:5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莫斯科3月20日电(记者汪嘉波)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亚历山大·格鲁什科20日在接受俄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接收到越来越多的北约愿意恢复与俄对话的信号,但事实上俄与北约对话并未出现解冻迹象。

  格鲁什科称,北约目前在俄边界的积极活动可能导致新一轮军备竞赛。北约在俄边界地区积极进行军演,在波罗的海国家增加快反部队,这些做法是对俄安全的严重冒险。北约正过渡到冷战时代的安全保障体系,并试图以武力方式同俄罗斯对话。这不会有任何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21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