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行动启动

2017-03-24 05:4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任欢)23日,民政部、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全国老龄办等六部门在京联合召开会议,启动为期四年的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专项行动要求,到今年年底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各项基础工作有明显进步;到2020年,基本建立全国统一的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养老院服务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

  专项行动明确了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大整治,加快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和认证建设,促进医养相结合,加强养老院安全管理,提高养老院管理服务人员素质能力,建立全国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组织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加强养老院服务质量监督等,各地要在全国统一部署下,因地制宜开展专项行动。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24日 07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