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美术报网上线构建多媒体艺术传播平台

2017-03-29 06: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荣池)28日,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报主办的“中国美术报网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宣布中国美术报网和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中国美术报网从2016年4月开始筹建,网站分为新闻资讯、艺术财富、艺术机构、艺术家、艺术设计、域外艺术、艺术人文和学术库8个板块,采用“报网合一”的模式,以纸媒核心内容为优势,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进一步加速实现艺术价值的传播。

  中国美术报成立一年以来,以专业视角记录美术界动态,在美术界起到引领和导向作用。此次网页客户端和移动客户端的共同上线,旨在通过多种传播手段并列应用,发展多种媒体有机结合的融合媒体平台,扩大读者群,实现媒体与大众的交互。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29日 09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