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共产党学习史》启动编纂

2017-03-29 06: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中国共产党学习史》启动编纂

为建设学习型政党提供镜鉴

  光明日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杜羽)“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中国共产党学习史》编纂28日在京启动。由江西高校出版社组织策划的这部图书,将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学习史,为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提供历史镜鉴。

  《中国共产党学习史》主编、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介绍,该书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各时期的学习理念、学习制度、学习成就,总结学习对党的整体事业的推动和引领作用,还会在此基础上分析党的学习事业与全民阅读、学习型政党与学习型社会之间的关系,探讨如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光明日报》( 2017年03月29日 09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