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东方智慧探寻全球发展

2017-04-15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谈】

  作者:夏研

  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这是一次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的重要会议,也是用东方智慧为全球发展探寻解决之道的契机。

  当今世界,全球经济增长依然低迷,“黑天鹅”事件频出,贸易保护主义暗流涌动。“一带一路”倡议不仅为商贸往来铺设了管道,为文明互鉴搭建了平台,而且也再一次重申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积极参与、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体现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大国担当,为世界经济的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价值。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春意盎然的北京,欢迎四海宾朋的到来。世界各国的朋友,必将在这里收获友谊的硕果,奏响发展的乐章。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15日 01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