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工业品贸易 我国最大工业品电商启动国际业务平台

2017-04-19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工业品贸易

我国最大工业品电商启动国际业务平台

  光明日报北京4月18日电(记者张翼)中国最大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英文站)18日正式启动运行,目标是遵循“一带一路”倡议,推介中国制造走向国际,集聚世界精品进入中国,促进工业贸易互融互通,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易派客”是中国石化结合公司物资采购与供应实际建立的集采购、销售功能于一体的电商平台,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金额已达902亿元。中石化拥有34年的国际贸易实践和16年的电子商务运营基础。2016年,中国石化除原油、炼化主产品外的工业品国际贸易金额超过百亿元,其中,与俄罗斯、沙特、新加坡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成功开展了工业品贸易合作。2017年,中国石化将通过“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英文站)进一步巩固、拓展国际贸易业务,尤其是积极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工业品贸易交流。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19日 11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