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跃

2017-04-21 04:5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牛梦笛)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20日在北京开幕。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定位于链接电影产业链各个要素,围绕“展示·推介·交易·交流”的主题,通过搭建“电影要素交易平台”和“项目创投交易平台”,提供展示宣传机会,扶植优秀电影项目,组织商业签约合作,促进国际行业交流。经过多年发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飞速成长,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电影人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北京电影节组委会统计,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终进驻电影市场的国内外影视公司和机构共190家。在今年的招商展会现场,投融资、制片、发行、放映、版权衍生及相关法律帮助等产业链各个环节均有体现,不仅有国内优秀机构和厂商的展示,还有以色列、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影视机构积极参与。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1日 09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