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八届京剧艺术节将办

2017-04-21 04: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韩业庭)由文化部、江苏省政府和南京市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江苏省文化厅、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将于5月11日至29日在南京举办,全国24个省区市、34个京剧表演团体的29台剧目、5台武戏折子戏专场(22个折子戏)和3台祝贺演出剧目将参加京剧艺术节。

  本届京剧艺术节演出剧目题材多样、流派纷呈,名家荟萃。参演剧目有《西安事变》《党的女儿》《浴火黎明》《东极英雄》等革命历史题材剧目,《美丽人生》《向农》《在路上》等当代现实题材剧目,《狄青》《陈廷敬》《庄妃》《赵武灵王》等新编历史剧。

  本届京剧艺术节坚持“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办节方针,突出“京剧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主题,将坚持“低票价”惠民原则,全部票价在10元至80元之间。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1日 01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