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2017-04-22 04:33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4月21日电(记者王海磬)由全国妇联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主办的“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2017年“亲子阅读 书香润德”启动仪式21日在北京举行。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表示,今年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将抓住世界读书日等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公共文化资源,凝聚社会合力,关爱困境家庭,满足不同家庭亲子阅读的个性化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使千千万万家庭和儿童获益。

  启动仪式上,新任亲子阅读活动推广大使徐颖、陈更与家庭代表向广大家庭发出亲子阅读倡议,号召更多家长陪伴孩子阅读,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2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