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接“世界地球日” 中石化下属企业向公众开放

2017-04-22 04:4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濮阳4月21日电(记者王胜昔)21日,正值第48个“世界地球日”前夕,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的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位于河南濮阳的中原油田启动。同日,分布在国内24座城市的30家中国石化下属企业分别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公众参加。

  在中国石化开放日的主会场中原油田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油迪宝宝”机器人全新亮相,与媒体和公众代表亲切互动。据了解,油迪宝宝机器人是中国石化专门为全新升级后的公众开放日打造的,是石化行业科技、绿色、环保和科普的小达人。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也是中央企业中首个品牌化公众开放日活动。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2日 06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