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治国理政论坛“全面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举行

2017-04-27 04: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杭州4月26日电 4月25日至26日,中宣部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第二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思想理论工作“四大平台”、浙江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方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突破性和先导性的关键环节。只有坚决打赢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才能破解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提供强劲动力。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7日 03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