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5G第二阶段技术试验预计年底完成

2017-04-27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刘坤)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5G技术研发已进入第二阶段试验,该阶段试验更加注重技术方案的集成度和可实现性,预计到2017年底完成。

  据了解,目前我国已在北京怀柔规划了5G试验外场,并加快了5G频率的规划。闻库提到,未来要重点开展面向移动互联网、低时延高可靠和低功耗大连接这三大5G典型场景相关技术方案的研发与试验,并将引入国内外芯片和仪表厂商,共同推动5G产业链成熟,推动形成全球统一的5G标准。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7日 06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