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工匠创意高峰论坛将举行

2017-04-29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 2017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推介交流暨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等组织机构的嘉宾,以及新闻媒体共100余人现场见证本次活动的起航。

  2017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产品(作品)推介交流活动,是由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授权北京新天绿洲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重要项目。目前,该活动连续两年纳入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推介洽谈板块。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展示中国工匠精神和手工技艺,共同探讨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与发展。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互联网+文化”的创新模式,主办方将联合世界多个国家在9月文博会期间举办主题高峰论坛,并进行静态展示。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以工匠精神,创建国际文化对话的多元通道,为共建“一带一路”夯实人文基础,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引领和支持。论坛还将以对话的形式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展开一场以传承人类文明和保护文化遗产方面的学术交流。(付雨)

  《光明日报》( 2017年04月29日 04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