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税收宣传不能走过场

2017-05-06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谈】

  作者:郑召远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税收宣传月中,税收宣传出现不少新形式。比如山东五莲县就搞起了“猜灯谜,宣税法”,并且按需定制讲座,服务企业发展。但是也有不少地方宣传形式呆板,有的甚至只是贴个标语、挂个条幅、发点纪念品而已,如此走过场,很难产生效果。

  税收事关社会和谐与民生改善,税收宣传在税收工作中肩负着普及税法知识、传播税收文化、增进税企交流的重任。在“互联网+”时代下,创新思路举措,从广大纳税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运用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形式,不仅是税务部门职责所在,也是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的需要。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06日 01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