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叶培建星”命名仪式举行

2017-05-09 05:41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8日电(记者张蕾)为了表彰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空间飞行器总体、信息处理专家叶培建为推动我国卫星遥感、月球与深空探测及空间科学快速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台长杨戟8日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向叶培建颁发了“叶培建星”命名铜匾及证书。

  “叶培建星”由紫金山天文台盱眙观测站于2007年9月11日发现,国际编号456677。2016年6月,紫金山天文台推荐命名“叶培建星”,2017年1月12日获国际小行星命名委员会批准。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09日 06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