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月外贸出口先导指数环比回升

2017-05-09 05:4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8日电(记者张翼)海关总署8日发布最新数据,今年前4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8.42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3%。4月份,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为40.7,较上月回升0.5。

  前4个月,外贸进出口的主要特点是:一般贸易占进出口总值的56.5%,比去年同期提升0.6个百分点;对欧盟、美国、日本、东盟等市场进出口增长;民营企业占我外贸总值的37.6%,较去年同期提升0.4个百分点;机电产品、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仍为出口主力;铁矿砂、原油和天然气等大宗商品进口量价齐升。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09日 07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