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启动

2017-05-11 05:5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10日电(记者陈海波)5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品牌日”。当天,由国家质检总局与经济日报社指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与会人士指出,品牌代表着一种强大的信用,依赖于产品与服务的质量;中国品牌要与时俱进,根据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提高品牌内涵和价值。为促进品牌之间的竞争和提升,论坛宣布正式启动2017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这项评价工作由质检总局委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有关技术机构开展,所有环节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评价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自主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区域品牌,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的相关行业。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1日 07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