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将于6月开展

2017-05-11 05:5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刘坤10日从国家安监总局获悉,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通知提到,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2017年6月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务院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有关中央企业同时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自6月1日开始在全国各地展开,11月底结束。

  据了解,从6月开始,全国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聚焦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共识,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和重特大事故“三个继续下降”筑牢思想基础。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1日 07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