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举办

2017-05-11 05:5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詹媛10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广州举办。

  据了解,创交会始于2015年,今年是连续第三年举办。本届创交会以“创享广州合作共赢”为主题,展出面积约2万平方米,届时将有超过1300项科技创新成果项目集中展出,其中有230多项来自俄罗斯、乌克兰、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创新科技项目。这些包括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新能源、生物医药医疗等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将全面展示全球创新的“脉搏”。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1日 07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