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科院计算所创新创业学院成立

2017-05-14 05:5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13日电(记者齐芳)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创新创业学院日前举行开学典礼,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顾问郭可尊出任院长。

  “不同于其他双创学院,我们是一所希望把CTO(首席技术官)培养成CEO(首席执行官)的学院。”郭可尊表示,建立创新创业学院,旨在帮助那些有志于创新创业的科技人员实现从科学家到企业家的角色转变。学院首批学员遴选了12名高新技术企业的创始人,将针对他们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选择有经验的导师进行指导,实施个性化培养。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4日 12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